close

IMG_9076  

 

 

我安靜看著窗外的世界


那沉澱的記憶早已遺忘在眼前


突然…腦中浮現的


如紀錄片般


在腦中靜靜地播放著!


讓我五味雜陳的感覺片段的在我腦中迴旋


似寧靜般的池水


被石頭丟進後


激蕩起無數的漣漪


而那窗外的雨水似乎沿著心的縫隙


滴進我的心靈


滴答~滴答~滴答~


雨水滴進我心底


然後心湖漸漸地泛開水紋


逐漸由小圈至大圈


漸漸地~漸漸地~


消失的無影無蹤   


IMG_90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泡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