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55    

 

窗外的雨水漸漸地變小後停雨

忽然輕輕的一陣風吹拂過我心房


我的靈魂似乎隨著風飄離而去

涼爽的感覺從大腦慢慢地擴散到腳趾


逐漸包圍我整個身子


願我的心靈能無憂無慮飄遊浪跡天涯


不受任何禮教束縛


心無任何雜念


拋開凡間的掛念


飄遊而去


飄遊而回


卻感覺煩惱就像無形的繩子把我的心緊緊抓住


就像溺水的人急需要空氣


快窒息的感覺


唯有解決煩惱


提的起放得下


才能心靈自由自在


輕一輕


飄一飄


飄進我心靈


願寧靜永駐我心房


聽一聽


看一看


細聽世界的心聲


寧靜繁囂組成了音符


我就此翩翩起舞


直至我心力耗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泡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