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一日拍的心情

我真的覺得放假就是該放慢速度一個人走走.


平常上班的節奏總是緊張讓人喘不過氣來!

今天又心血來潮從華山特區走到台北火車站,真的感覺很棒!


要了解一個地方,真的要用自己的雙腳走出來.


細細品嘗了解自己所在的都市.


而且平常搭公車有時望見窗外一些不錯的店,很想去看!


今天走路藉此仔細拜訪我一直想看的一些店!


呵~有機會

大家也用走路的方式,了解自己的所在地吧!



 

作品:朦朧的夜晚

攝影地點:天成飯店門口

IMG_9591  

 

 

IMG_9592  

 

夜深了

默默看到邪惡的麥當當在跟我招手

努力抗拒誘惑中

ps我個人覺得我拍的這張照片挺有趣的!顆顆

IMG_9570  

 

 拍攝地點:台北火車站附近的天橋上

補個國慶圖吧!

ps感覺照片上的國旗好像著火咧!=..=

IMG_9576  

 

 霓虹燈~

 

IMG_9579  

 

淡淡的紫色

有點浪漫的台北車站

IMG_9585    

 

 

夜深了

大家晚安哩!

記得給個讚或是留言!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泡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