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地點:南港展覽館

作品名稱:你想好要去哪裡玩了嗎?

 


周末又要快到了!


你想好要去哪裡玩了嗎?


 

 

IMG_9607  

 

(明明我在取景拍照,


兩個人突然走到我的鏡頭裡,我就不客氣偷拍了!)



拍攝地點:華山特區

作品名稱:青春的影子

IMG_9516  

(一群年輕人在拍照

卻不知道我也在偷拍她們

這算另類偷拍照吧!)



 

 

自從看了顛倒世界的電影之後

我就開始非常注意倒影的部分

有一種不一樣視覺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泡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